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联盟报导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联盟报导

热烈祝贺中圣清洁能源投资(江苏)有限公司加入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编辑发布:联盟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1:15点击:

2021年12月,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迎来了新的会员——中圣清洁能源投资(江苏)有限公司。

热烈祝贺中圣清洁能源投资(江苏)有限公司加入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图1)

中圣清洁能源投资(江苏)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上市企业-中圣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以雾霾治理、节能减排为己任,利用高效能、低排放的专有环保节能技术,专注于集中供热、热电联产、环境工程等循环经济项目的技术研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为用户提供经济、稳定、高效的清洁能源,减少污染物排放,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物质的循环使用和能源的多级利用,为社会、经济、能源、环境可持续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捕获2.JPG

中圣清洁能源2015年成立,正式开始布局能源版图,目前主营业务覆盖投资、设计、建设、运营领域,六年来在煤的清洁利用、供热站集群发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冷热电三联供、工业园区循环经济能源岛、生物质热电联产、污泥焚烧热电联产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进步,旗下在运营热电(清洁能源)企业已达十余家。

捕获3.JPG

中圣清洁能源在运营企业

中圣清洁能源投资(江苏)有限公司是清洁能源能源利用的有力提供者,公司积极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多渠道多维度发展绿色低碳产业链,利用高效能、低排放的专利环保节能技术,持续为用户提供经济、稳定、高效的清洁能源;作为行业内一流的工业蒸汽供应商,其差异化项目开发模式及运营能力带来行业领先的增长及盈利水平; 作为ESG的有力践行者,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持续稳定支持园区就业;作为循环经济的倡导者,通过循环经济模式帮助园区实现超低排放,推动园区生态、经济双发展;在生物质综合利用、废弃物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开拓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标准、高技术的节能环保项目。减少化石能源使用,降低碳排放,为当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重要贡献。    

加入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是中圣清洁能源投资(江苏)有限公司在行业纵深发展的重要一步,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业界的竞争力与知名度。未来依托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协会平台及委员会指导下中能供热网的网络平台,将继续坚持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指导思想,推进热电(清洁能源)领域发展,推动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 ”,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英文缩写:CECA)成立于1989年,是国家一级社团组织。在业务上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业务范围涉及工业节能、交通节能、建筑节能、公共机构节能、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和社会节能等领域。 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是协会直接领导下的专业分支机构,定位于推动热电行业节能环保服务发展。

中能供热网:www.58heatig.com,中能供热网是热电产业委员会指导下成立,专注于热力、热电、供热领域的行业的垂直门户网站,为行业人士提供资讯、政策、技术等交流、为企业和产品提供推广、营销、宣传、商务对接的一站式平台。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