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联盟报导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联盟报导

氟塑钢换热器领域的明星企业

编辑发布:言过 发布时间:2021-11-05 09:07:00点击:

——热电产业委员会秘书长赴衢州佰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深秋十月,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张东胜秘书长一行,赴位于浙江省衢州市绿色产业集聚区的衢州佰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了解这家主营氟塑料换热器研发生产的明星企业。

 氟塑钢换热器领域的明星企业(图1)

佰强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拥有员工130余人。公司环境优美,占地面积2.5万余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人民币,配置有专业的实验平台以及先进的加工设备,拥有三条全自动生产线,具有年产氟塑钢换热器500/套的生产能力。

 

佰强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科技研发、生产经营氟等方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依托于氟塑钢复合管发明专利技术,在国内首创各类氟塑钢换热器,并获得多项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小型企业。

 

目前,佰强公司生产的氟塑料换热器产品在多地应用中反映良好,在有色烟羽治理,烟气余热回收,烟气深度除尘和节水等方面效果明显,节能效果显著。

 氟塑钢换热器领域的明星企业(图2)

热电产业委员会张东胜秘书长表示,该产品在热电行业具有较强的推广价值,节能减排效果明显,委员会将为业内优秀积极搭建展示和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让更多的热电和供热企业分享节能带来的红利。

氟塑钢换热器领域的明星企业(图3)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