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喜报丨华通热力荣获第16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企业大奖—“优秀董事会”、“最具创新力董秘”两项大奖

编辑发布:联盟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2-26 12:39:36点击:

近日,第16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企业大奖揭晓,华通热力以独立、规范、专业、高效的运作模式及在公司治理领域的杰出表现获得评审委员会认可,首次参与此项活动即斩获“优秀董事会”、“最具创新力董秘”两项大奖。

 

 “金圆桌奖”以董事会治理指标体系大数据系统为依据,依托客观公正的标准,结合中国上市公司的实践、上市公司协会的意见评选而出,目前已成为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水平的重要评价标杆,在资本市场具有广泛影响力。评委会通过对申报企业在规范治理、经营质量、信披评级、市值管理等方面多维度综合测评,经过初评、复核、公示及终审四个环节后,最终评定各项大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华通热力公司及董事会坚持规范运作、科学决策,聚焦公司战略,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同时加强合规风控,践行社会责任,培育自身优势,提升公司质量,在资本运作和规范治理工作方面成果丰硕。公司主营业务规模及效益持续提升,稳步推进“技术为先导、创新为动力”的节能低碳供热之路;教育板块用心布局再添新兵,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龙达(北京)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收购博文汉翔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积极探索“第二赛道”。

 

而作为上市公司与资本市场的纽带与桥梁,华通热力董事、董事会秘书谢凌宇女士是推动公司内部规范治理和资本运作扩张的重要力量。谢凌宇女士秉持“资产增值、稳定回报”的股东服务理念,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每一份信披工作,及时将公司的战略布局、经营情况、阶段亮点等传达给资本市场,致力于让公司成为有信用的企业,深受投资者信任。此次,谢凌宇女士正是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投资者关系服务意识,荣获“最具创新力董秘”奖项。

 

此次荣获“优秀董事会”、“最具创新力董秘”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华通热力长期以来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坚持以高质量的信息披露传递公司价值、坚持稳健可持续发展、为股东创造价值而努力的肯定。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华通热力新一届董事会换届首年,公司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格局与机遇。华通热力公司及董事会将紧紧围绕战略目标,继续推进热力供应及相关的节能技术服务发展,加快推进经营创新、外延并购、资本运作等工作,不断增强风险抵御能力,持续提高公司盈利水平,为社会和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