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副主任委员单位华通热力获评“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编辑发布:联盟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12-30 12:38:00点击:

2020年12月29日,第三届社会责任大会暨奥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华通热力凭借在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精准扶贫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荣获“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称号。


副主任委员单位华通热力获评“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图1)

 

第三届社会责任大会以“破局与新生:疫情常态化控制的财富精神”为主题,旨在通过嘉宾的跨领域交流,探讨疫情常态化控制的责任管理机制与责任体系构建。大会在国家政策的引领下,积极开展扶贫、助学、环保、生态、文化、创新、志愿服务、员工关怀、科技赋能、绿色金融、疫后重建、可持续经营等话题的深入论述。商界、政界、文化界、学术界、社会组织、媒体界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分享责任认知、阐述责任实践、搭建责任共识。
 

 副主任委员单位华通热力获评“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图2) 副主任委员单位华通热力获评“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图3)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都是华通热力前进道路上着力强调的战略目标之一,成立至今,华通热力通过绿色节能技术研发、一对一帮扶贫困村庄等形式,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新冠疫情爆发后,华通人坚守岗位,抗疫情、保供暖,为抗疫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寒冬终将过去,暖阳也将如期而至。华通热力将继续以“向善”为企业发展的基调,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尝试,铺陈出更加适应这个时代发展的责任之路。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