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热烈祝贺恒涛集团董事长方夕涛荣获“山东省两化融合先进个人”

编辑发布:言过 发布时间:2018-01-04 13:02:21点击:

12月28日,由山东省经信委指导,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主办的“山东省2017年度两化融合深度行总结大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经信委、各市经信部门、山东优秀CIO代表和近200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大会,山东恒涛集团董事长方夕涛同志被评为“山东省两化融合先进个人”,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近年来,山东恒涛集团在董事长方夕涛的带领下,全体恒涛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加快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成为山东省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先进代表,实现从“制”造向“智”造的创新转型。

此次我集团董事长方夕涛同志成功入选“山东省年度两化融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既是对我集团发展方向的高度肯定与鼓励,更是一份挑战。未来,恒涛集团将朝着信息化方向快速迈进,以科技和创新引领发展,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带领集团走向新的辉煌!

热烈祝贺恒涛集团董事长方夕涛荣获“山东省两化融合先进个人”(图1)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