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热烈祝贺恒涛集团入选全省首批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

编辑发布:言过 发布时间:2017-12-21 13:00:40点击:

点击看大图

为贯彻全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关于做好全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推荐工作的通知》(鲁中小企局函[2017]37号),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和有关省级行业协会推荐、第三方机构评审,省局研究决定,济南海泰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15家企业纳入全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数据库;山东恒涛节能环保有限公司等198家企业为全省首批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

“隐形冠军”企业称号,有效期为3年。到期后由省局组织复核。复核合格的,重新予以确认,对复核不合格的企业,取消“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随着我公司不断发展,企业掌握的核心技术、工艺水准不断提升,首先要做的就是提升自身质量,实现企业的多元化和全球化,建一个全球范围内的市场营销网络,从而成走出中国市场、走向世界

其次,恒涛集团将注重科技创新,加大研究、研发的投入,重新自我定位,依据市场和技术驱动进行创新,构建核心竞争力。企业的技术创新必须与客户的需求联系起来。同时要注重提高企业员工的素质,对员工不断进行教育和培训,加强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以增加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使企业注重商标品牌建设,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做精、做专、做强。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