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首届节能专利奖特等奖花落华源泰盟

编辑发布:言过 发布时间:2017-09-01 12:54:16点击:

为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知识产权运用,提升节能环保产业的创新驱动发展能力,鼓励和表彰为推动我国节能环保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者,中国节能协会开展了第一届“中国节能环保专利奖”评选活动。

华源泰盟申报的“一种整体型吸收式换热机组”荣获"首届节能环保专利奖特等奖"。这也是吸收式大温差机组继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北京市重点新产品”、“科技创新优秀奖”、“中国百强黑科技”等一系列殊荣后的又一重量级奖项。充分说明华源泰盟全球首创的创新型产品-吸收式大温差机组再次得到了业内专家的肯定与认可。

在当前全民关注“清洁供暖”大计之下,华源泰盟将继续发挥自身的研发、制造与系统集成优势,进一步为我国的能源革命和大气环境治理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祖国的蓝天、节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首届节能专利奖特等奖花落华源泰盟(图1)

吸收式大温差换热机组

驱动能源:热网一次水

制取热量:用于集中供热

功能

1、将一次网回水温度降至20℃,为高效深度回收电厂(工业)余热创造了条件;

2、提高既有管网输送能力80%,在原有管网不变动的情况下增大供热面积;

3、节约新建管网的投资。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