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华源泰盟参加中国供热展——为清洁高效供暖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编辑发布:言过 发布时间:2017-05-27 12:49:55点击:

       5月18日至20日,2017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中国供热展”)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基于吸收式换热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领域的开拓者、倡导者和领跑者,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在展览会上再展风采,吸引各方的高度关注。

华源泰盟参加中国供热展——为清洁高效供暖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图1)


华源泰盟展区参观者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上,华源泰盟精彩展示了基于吸收式换热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技术、烟气余热深度回收技术、工业余热回收技术三大核心技术和八大系列专利产品,奠定了华源泰盟的市场优势地位。特别是华源泰盟遍布我国北方各省区的经典案例,以其清洁供热、余热暖民、低排高效、节能便利的卓越成就,为我国的能源革命和大气环境治理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诸多参观者的由衷赞赏。


 华源泰盟参加中国供热展——为清洁高效供暖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图2)

一位“懂行”的人士义务当起了宣传员 


      一位非常“懂行”的人士,当起了义务宣传员,向其他参观者讲解华源泰盟领先技术和设备的神奇故事,引发现场一阵热烈的交流。
      公司市场部、技术部相关人员在现场向参观者介绍产品情况,解答具体问题,结识了许多新朋友。

 

华源泰盟参加中国供热展——为清洁高效供暖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图3) 
华源泰盟展区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本届中国供热展再度升级,全面聚焦“清洁供暖”行业热点,汇聚了全球1300多家优秀的企业,覆盖北京新国展全部8个展馆,得到了政府、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及社会各界的认可,是全球行业的盛会。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