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联盟报导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联盟报导

“达致中和、道承圣业”,热电产业委员会拜访南京中圣集团

编辑发布:联盟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0-29 14:41:24点击: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海阔天空。

2021年10月21日,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拜访了南京中圣集团。

“达致中和、道承圣业”,热电产业委员会拜访南京中圣集团(图1)

中圣集团总部

下午2时30分,委员会秘书长张东胜和副秘书长吴庆斌与中圣集团举行了亲切友好热情洋溢的座谈。中圣集团高级副总裁蒋艳云、中圣清洁能源投资(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浩、江苏中圣管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兵,集团运营总监张继洲等一起参与了座谈。

蒋艳云副总裁详细介绍了中圣集团发展历程、产业支撑领域以及创新性的高效传热技术在电力、能源、冶金、石油化工等领域的应用与案例。

创立于1998年的中圣集团长期致力于科技成果产业化,通过高效传热技术,使用高端材料,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攻克研发难题,为多行业提供系统增加产能的服务及成套技术装备、管道与环保服务。迄今已向全球30多个国家,超过1500名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创新理念和优秀技术支撑下的快速成长,中圣集团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于2005年在新加坡上市,国内、国际资本市场的双轮推动帮助中圣走向了更高更强更快的发展道路。

“达致中和、道承圣业”,热电产业委员会拜访南京中圣集团(图2)

中圣2005年上市


目前,中圣集团已成为以绿色投资为驱动,高端制造和工程服务为基础和支撑,研发创新为动力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旗下包括20余家公司。

作为高度负责任的上市环保企业,中圣集团积极配合国家能源发展、节能减排战略规划,立足于客户需求,秉承“增产节能,效益型环保”理念,坚持用科技的力量带动环保事业的发展,业务范围涵盖清洁能源绿色投资、节能环保工程服务以及高端装备制造。

“达致中和、道承圣业”,热电产业委员会拜访南京中圣集团(图3)

中圣集团以技术和创新驱动


“达致中和、道承圣业”,热电产业委员会拜访南京中圣集团(图4)

中圣集团创新荣誉与成果


在世界范围内,企业责任感都已成为对一流企业“高标准、严要求”的公认指标。而在中国传统的以“家国天下”为核心的社会人文情怀中,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企业长盛不衰的发展基础,“达致中和、道承圣业”,中圣以八个字诠释了自己的企业精神。

“达致中和、道承圣业”,热电产业委员会拜访南京中圣集团(图5)

中圣集团党团文化

“达致中和、道承圣业”,热电产业委员会拜访南京中圣集团(图6)

中圣集团履行社会责任


中圣用发展的眼光看待经济与环境之间的矛盾,践行环保诺言,坚持奉行“行国际标准、履神圣诺言、创行业先行、为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同时为客户提供经济、稳定、高效的清洁能源,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物质的循环使用和能源的多级利用,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中,蒋艳云副总裁表达企业希望和协会紧密合作,共同服务社会和行业用户的良好愿望,张东胜秘书长也介绍了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的组织、职责和使命,张东胜秘书长表示在今后将和中圣集团加强合作,在技术推广、客户拓展等领域为企业做好服务。

我们期待中圣行稳致远!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