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福斯®干法助力企业更清洁 更安全 更省钱

编辑发布:言过 发布时间:2018-01-27 13:07:36点击:

       中晶环境全新推出的福斯®干法脱硫脱硝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对工业烟气进行脱硫脱硝一体化协同治理,助力企业更清洁、更安全、更省钱。



以唐山某钢铁集团230平米烧结机为例,按照《河北省环境保护税应税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适用税额方案》规定,唐山市执行第三档税额标准,即大气污染物中的主要污染物执行每污染当量4.8元。在应用福斯®干法技术后,为企业带来的环保税支出变化如下表:

福斯®干法助力企业更清洁 更安全 更省钱(图1)

不难看出,经过福斯®干法治理后,企业排污的税负大幅减少的同时,福斯®干法技术还实现了近零排放,系统运行无废水、无固废、无碳排,吸收塔出口处也无白烟产生。其采用的脱硫脱硝剂为中晶环境自主研发的碱性高分子材料(BMP),它的脱硫、脱硝反应效率远高于传统湿式钙法工艺,同时较好地规避了半干法、干法工艺中容易发生的堵塞和逃逸现象;由于BMP为无机材料组成,极大避免了爆燃现象发生,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能。其副产物是经济价值较高的硫酸盐、硝酸盐,可与工业固废融合,利用中晶环境特有新型胶凝材料技术在特定比例与反应条件下,分子重新分解、结合,形成的一种具有高强性质的新型胶凝材料——晶粉®。晶粉®是一种可以替代水泥的新型胶凝材料,利用其生产出来的新型建材较传统水泥类建材成本低30%,抗压、抗折性能提升50%,被广泛的应用于装配式住宅,被动式房屋等绿色低碳建筑,因其具有良好的保温与防火性能。实现了工业生产循环经济一体化。

环保税开征之后,高污染、低效能企业将被挤出市场,清洁、安全、经济的生产方式将会越来越多的受到工业企业的青睐。一场新的烟气治理工艺的革命已经掀起。中晶环境致力于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事业;福斯®干法脱硫脱硝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也必将助力企业生产更清洁、更安全、更省钱。


福斯® 气、水、固废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领导者

更清洁 更安全 更省钱


了解更多请关注www.esse.org.cn 或致电4000-360-365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