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常务委员单位

首页 > 会员单位 > 常务委员单位

全应科技

编辑发布: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3-08-03 13:17:46点击:

全应科技公司介绍

 

全应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聚焦热电智能化的工业互联网企业,是我国数字能源的先锋者。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西安设有分公司。

全应科技致力于将数字智能科技与燃煤发电技术深度融合,为热电行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清洁高效、安全低碳的重要价值,为我国数字能源发展、能源安全保障和双碳战略提供技术支撑。

全应热电云已经在江苏、浙江、山西、山东、河北、湖北、陕西、宁夏、内蒙等13省市为超过50家工业客户提供热电机组智能化升级服务。

全应科技是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拥有超过50项知识产权。公司先后荣获上海市科技发展重点支持企业、中国电力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工信部十大优秀工业APP、中国首届工业互联网大赛三等奖、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优秀产品奖、上海市创新企业50强等多项荣誉。

自2017年以来,公司获得腾讯投资、凯辉基金、高瓴资本、明势资本、线性资本和松禾资本投资。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