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常务委员单位

首页 > 会员单位 > 常务委员单位

北京华电滢欣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发布:联盟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5-07 11:41:28点击:
  • 北京华电滢欣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公司总部、研究院、试验车间、生产基地和工厂均坐落于交通便利, 环境怡人的北京市昌平区高新技术园区。 公司专业从事: 1、智能系统软件开发、智能家用设备技术开发、智能预售系统软件开发、智能生产自动化软件开发; 2、专做网络技术、数据远传技术、大型数据采集和分析; 3、能源计量,包括能源终端设计和生产加工,供电、供热、供水系统运营维护、开发节能设备、热计量产品。 公司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与3C认证,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双高” 称号, 同时入围多项**采购名录。拥有各类先进的生产和检验检测设备,同时与众多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形成了颇具规模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华电滢欣真诚的希望与社会各界人士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努力,让清新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陪伴我们的生活。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